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2018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540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公共组)

2018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通知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的热情,营造良好校园英语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并为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经研究决定举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公共组)暨2018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院团委、教务处

承办单位:公共基础部


二、参赛对象

全院非英语专业学生,报名截止时间201892817时。


三、竞赛程序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

时间: 929(星期六)18:30

20:30

地点: 阶西2-2阶西2-3阶西3-1阶西3-2

形式与内容:抽签朗读指定文段和情景交流,测试语音语调及表达基本功。(朗读材料见附件2)。

根据初赛成绩按照一定比例选拔学生进入决赛。


(二)决赛

时间: 108(星期一)18:30-21:00

地点: 阶西2-1阶西2-3阶西2-5

形式与内容: 现场描述,情景交流

现场描述:参赛者抽取两幅表现某一情景的图画、图表、广告等,根据给出的说明(如进出口额、市场变化、人口变动、生产状况、生产指标、情景介绍等)对第一幅图进行口头陈述,准备时间15分钟,陈述时间3分钟。

情景交流:主试官根据参赛者抽取的第二幅图进行一对一的现场交谈,交流时间2分钟。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为决赛人数的5%15%25%,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推荐参加2018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至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学习委员将本班电子报名表交到本二级学院学习部长,由学习部长汇总并将电子报名表发给基础部办公室郑淑君老师(联系方式:8068336,邮箱:632672080@qq.com)。(报名表请见附件1)。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2018925


附件1.2018口语比赛报名表

附件2.2018口语比赛朗读材料


附件2.2018口语比赛朗读材料.docx附件1.2018口语比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