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基础部教师在2018年“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中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471

为了切实推进学校现有信息化教学基础设施的有效利用,进一步引导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学校与超星集团共同举办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我部门经过初赛的筛选,派出陈锦娟老师参加移动教学大赛、凌源老师参加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比赛进程,通过线上与线下评审相结合方式,1220日通过现场展示与答辩环节,最后陈锦娟老师获得移动教学大赛二等奖,凌源老师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教学大赛为推动高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思想、理念、方法和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信息化教学技能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基础部教师将继续努力,争取更长足的进步。

  

 公共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