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章加春书记来基础部开展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工作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624

2019528日下午,为推进学校廉政教育警示月活动,深入开展清廉衢职建设,学校纪委书记章加春同志来到公共基础部开展领导班子廉洁自律工作集体谈话。

章加春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警示教育月”的系列活动,督促部门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并通过算三笔账: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提醒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接着,章书记还给基础部的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吸取反面典型的经验教训,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主体责任,严管党的纪律,加强四风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引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在之后的谈心谈话过程中,章书记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基础部党支部清廉衢职大讨论的情况。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加强了沟通,也对“清廉衢职”建设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