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 永葆教师本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602

5月29日下午, 我校“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 永葆教师本色”演讲比赛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各分工会推荐,共有12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校纪委书记章加春、校党委宣传部长孔庆红与部分教师党员观看了演讲比赛。

演讲中,参赛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教师的动人事迹为题材,讲述自己对廉洁从教的理解和对为人师表职业道德的认识,讲述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师德、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的实践和体会。教师们热情洋溢、感人至深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听众,丰富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以及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师德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我校一代代教师潜心育人、身正为范的价值追求,激起大家强烈共鸣,演讲比赛获得一致赞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基础部盛春艳老师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