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校纪委书记章加春同志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930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3:30,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行政楼8楼会议室,进行新一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鲍彬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对于党章中修改以及增加的内容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随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同志来到党员中间,为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学三老、潜育人”的主题报告。校纪检监察室的相关同志也出席了此次活动,聆听了报告。

章加春同志的主题报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体会和认识”、“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学三老’思想和行动自觉”、“对照‘三老’找差距,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四部分内容展开,在阐述理论的同时结合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以及身边的真人真事,语言生动、情感真挚,在场党员无不受到触动。

章加春同志既告诫在场党员要时刻敲响警钟,也对在场党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斗争本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大家要携起手来,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基础部陈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