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909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鲍彬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

本次调研主题为师生思想建设情况以及如何提高通识课程育人实效,调研手段包括问卷调查、征求意见、个人访谈、走访寝室等。交流会上,每一位党员都交流汇报了个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可能的解决办法。与会党员讨论热烈,或现场解答了疑惑或分析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或拟向校方提出建议。

支部书记鲍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文化基础课是关系到学生职业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基石,一定要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从“知识技能本位”课程观提升到“人格本位”课程观,回归教育本源,在教书的同时更要注重育人,将“做人”“做合格职业人”放在首位,强调“软技能”的培养,努力提升课程育人工作实效。

  

  

    (基础部 陈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