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008

112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彬主持,校领导章加春、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吴琳参加会议。

  会前章加春同志对于支委主要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就查摆出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会上,在鲍彬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所有成员依次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找差距”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落实整改。

同志们既讲自己的问题,也本着对同志、对支部负责的态度,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加强沟通,消除误解。

最后,章加春同志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他认为会议开得很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都很深刻,但相互批评稍显薄弱。章加春同志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1.讲政治,提高素养强党性;2.讲认真,严于律己强作风;3.讲担当,真抓实干强素质。希望此次主题教育结束之后同志们学习、工作的干劲不降温、不冷场,持续深化推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创建一流高职院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