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576

为全面了解部门教师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公共教学部于5月14日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锦娟、各课程组组长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近2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畅所欲言,从教师授课情况、班级学习状态、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虽然毕业班的学生在外实习没能到达会议现场,但也在微信群里对于专升本辅导课程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做记录,对他们所反映的问题逐一回应,同时向在座的学生介绍近期部门的教学管理工作。陈锦娟表示,部门会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教师,并督促落实整改,同时也鼓励学生要打好课程基础,为将来的专升本做准备,另外多与教师沟通,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

座谈会为公共教学部教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进了理解,对部门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