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677

6月2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


徐云青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视。一方面,全体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情况,对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进行深刻检视。另一方面,全体党员对照“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创建‘双高’院校”等要求和先进典型,重点对照学校创建“双高”院校的目标任务要求进行深度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确保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徐云青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向着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之际,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为了找寻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