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467

9月3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803会议室召开“四史”专题学习教育会。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会议,并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徐云青强调要进一步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

徐云青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再加以综合分析、科学判断、灵活运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能力,服务学校“双高”建设。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