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邀请王飞凤教授开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551

9月1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邀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跨文化交流教学部主任王飞凤教授开展了题为“从‘工具’到‘人文’: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路径探索”的培训讲座。部门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学习。


王教授从职教政策梳理、外语教学指南和金职教改实践三方面展开讲座,通过解读国家职教政策,对标外语教学要求,逐步阐释金职院英语教学改革。金职院以需求为导向,努力构建五模块的公共英语课程体系;多元铸课,注重提升跨文化的通识课程内涵;依托项目,致力建设多维的“互联网+”教学优质资源;内驱激活,不断探索综合的语言实践模式。此外,王教授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金职院的许多做法让人耳目一新,给人以启发。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明确提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学习,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推进我校“双高”建设。


           (公共教学部 盛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