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51

11月25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803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徐云青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参会。

徐云青带领大家从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阶段、五位一体与四个全面、总的评价和定位、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定位、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等方面展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

徐云青指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全会《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徐云青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部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将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两专”水平,服务学校“双高建设”。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