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决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522

12月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803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徐云青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响应党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勇担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积极践行新时代教学和科研工作者的育人责任。

徐云青强调,会议通过的重要《决议》不仅是一种历史的经验总结,对未来发展更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应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并与自身的科研、教学相结合,使之落地生根,为开展中华文化、中国精神的相关教学与学术研究提供了重要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部门全体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肩负的重要使命与责任,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