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专题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培根铸魂作用,12月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803会议室专题学习《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徐云青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徐云青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部门全体教师要主动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提升课程育人实效,培养学生坚定“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徐云青传达了学校2021年课程思政全覆盖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做好保密工作,全面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推动“三教改革”,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中国精神,进一步彰显“四个自信”。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