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我校2022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公共组)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473

327日晚6点,公共教学部举办了线上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同学们通过云端竞赛,一展风采。

我校2022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公共组)暨2022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选拔赛于32日启动。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按照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比赛的赛制进行,包括个人演讲与问答环节,依托互联网进行线上选拔。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86位同学报名参加。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出色,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优秀的口语表达能力。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一等奖6, 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风采,进一步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公共教学部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选取两位同学进行培训,代表学校参加2022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比赛。预祝省赛取得好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公共教学部(盛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