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522

4月2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80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徐云青主持。

徐云青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和防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诈骗各项工作。

 

五一假期将至,徐云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浙江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衢纪通〔2022〕2号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锦娟对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建设项目研究情况检查、“1+1”教学模式改革落实情况检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