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我校选手在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上获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567

5月28日至29日,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线上顺利举行。我校公共教学部王培辉老师指导的20会计1班刘雨欣同学勇夺一等奖,取得该奖项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公共教学部凌源老师指导的20护理10班斯梦燕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赛事的系列赛,为省级A类竞赛,也是省内高职高专英语技能竞赛中竞技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个人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职院校的95名非专业组选手参加。

备赛期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比赛日期一再变动,指导老师和选手克服心态波动的影响,抓紧点滴时间全力以赴。比赛当日,刘雨欣同学靠着稳定的发挥,在第一场入围赛中以小组第18名的成绩晋级第二场决赛。在第二场比赛之前,设备出现小问题,刘雨欣同学沉着处理,并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打动了评委,获得全场最高分,逆袭至小组第2名,勇夺一等奖。


                                                                 (公共教学部 王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