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36

5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论调查研究摘编,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和方法步骤,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把脉问诊,解剖现象,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解决问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论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时而谋、应时而动、顺势而为,提升课程思政和课程育人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开展面向学生的调研,查找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解决办法,以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会议还对部门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