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98

6月15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314智慧教室开展了部门“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汇报会。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郑红梅教授、衢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金贞作为评委参加会议。公共教学部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和部门中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活动由部门副主任陈锦娟主持。

本次活动共安排11个教学项目参与汇报,其中5项为结题项目,6项为中期检查项目。陈锦娟副主任对部门近年来的教学项目建设情况和教改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对2位专家评委作了介绍。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意义、项目开展取得的成果、下一阶段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位专家对老师们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最后,徐云青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个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部门教师的交流学习借鉴,促进项目质量提升,增强了教学建设项目“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学建设项目的过程性管理工作。                 

                                          (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