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97

6月21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非党员教职工列席。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以教育强国建设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学习贯彻,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对近期部门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网络安全、政治理论学习、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