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公共基础部网站    
我校学子在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 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浙江省赛圆满落幕。我校22针推1班赵童心(盛春艳指导)喜获一等奖,22针推1班林心婷(邹倩指导)荣获二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紧跟时代热点,优化比赛机制,以聚焦新产业、新职业、新技术的竞赛内容和智能化、高效率的竞赛及评阅系统,为学生搭建专业、灵活、多元的竞技平台。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分为文字信息写作200字以上和图表信息写作300字以上两部分,赛时12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公共教学部提前筹备辅导老师全力指导,两位同学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公共教学部会持续发力推动学科竞赛发展,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培养高质素人才,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大学英语课程组